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暫停出文啟事

首先,筆者多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對這個網誌的支持。然而,因為一些原因,筆者由即日起暫時未能夠繼續在這個網誌撰文。難得本網誌逐漸發展起來,人流穩步增長,現在卻要暫停,固然是一件頗為可惜的事,但筆者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體諒。另一方面,過去幾日有關網誌文章的留言和電郵,筆者同樣未能夠抽空回覆,亦請各位見諒。不過,以上的情況應該只會是暫時性的,將來相信還是有機會恢復過來。

回顧過去一年多的時間,筆者的文章雖然偶然會引起少數讀者的討論,但始終難言能夠得到廣泛的關注。筆者在網誌提出的眾多建議,也許不夠貼近現實的關係,亦鮮有能夠得以如願以償。總括來說,這個網誌其實並稱不上是成功。唯一令筆者稍為感到慶幸的,就是過去曾經先後有幾名不同地區的區議員電郵給筆者,表示對這個網誌的讚賞。(只不過已經事隔一段時間,筆者不太清楚他們至今是否仍有留意本站了。)

無論如何,人總需要休息的時候。而今次的暫停,正好為筆者提供一個休息的機會,並且可以拋開一直放不下的「每日一篇」的束縛。最後,筆者祝願自己日後有機會可以帶給大家更精彩的文章。

12 個意見:

石先生說...

沒有你的文,突然不習慣,也少了反思,回應的文章了。

期望你可以做到回歸吧!

匿名說...

我每日都有追看你的文章...你不寫文我有點不捨得...
期待你再次出山的一天...

?說...

對...實在不太習慣
加油

匿名說...

希望可以很快再看到你的文章。不知怎的覺得你所寫的比較中肯及有見地。

Keith Ng說...

希望你能夠盡快重新寫文。

匿名說...

好奇一問: 閣下暫停出文是否與"反網絡暴力宣言"有任何關係? 響應不寫blog一星期?

http://makblogg.wordpress.com/2009/08/11/反網絡暴力宣言/

匿名說...

與其出停文啟示,不如出徵文啟示.

Kevin 徐遠華說...

我經常都有看你的網文呢。
加油, 期待你很快就東山復出。

Telson說...

這幾天沒有你的文章看,
真的感到有點空虛
相信你數月後會再執筆寫網誌的
(因為我也一樣 xD)

匿名說...

我特別喜歡一篇提議將醫療劵擴大範圍
一人一千
用剩可累積

Unknown說...

期待你將來為我們帶來更精彩的文章!^^

匿名說...

我係岩岩開始睇你個blog
關於膠袋稅

將你個blog加入"我的最愛"之後
發現你暫時唔再寫
雖然我係你既新讀客,, 但都有d可惜....

或者每日一篇既壓力真係太大
有時就好似冇野搵野寫咁...
試下有感先發啦!

期待你既回來!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暫停出文啟事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