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本網誌將參加Google地圖創作比賽

本網誌素來與Google息息相關,包括由Blogger提供網誌系統、Feedburner提供訂閱系統、AdSense提供廣告系統等等,就連本站主要人流來源都是靠Google搜尋器的幫助。之前筆者發表《網誌內容Google Map化》,決定將各篇文章提出的建議以Google Map來進行地圖化。雖然不少舊建議暫時未有補回地圖,可是近期的建議也盡量附上地圖。昨天筆者發現,Google Map舉行一個「我的地圖創作比賽」,當中的題材似乎不限。因此,筆者決定參加這個比賽,不求得到任何獎品,只希望這些地圖能夠讓更多人觀看。

本網誌有多幅地圖,筆者將會精選其中幾幅參加這個比賽。歡迎各位讀者提供意見,提議哪幅地圖的質素較高,也可提議哪些未加入地圖的文章可以地圖化。

(P.S. 談起AdSense,不得不提及本網誌的廣告收益最近有大躍進,今個月首4日的點擊和收益已經媲美上個月的上半月了。因此筆者也不得不多謝各位讀者的支持,並會用心繼續撰寫更多文章作為回饋。)

1 個意見:

匿名說...

very good!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本網誌將參加Google地圖創作比賽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