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地球一小時 以熄燈支持環保

今日晚上八時半開始的一個小時,香港這顆「東方之珠」將會突然「暗淡」了很多,尤其是平時燈光璀璨的維港兩岸亦會變得「黯然失色」,原來這是與「地球一小時」的活動有關。「地球一小時」簡單來說,就是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城市,會於同一個晚上關燈一個小時,以表達對氣候變化的關注。筆者也在此呼籲各位讀者踴躍參與。

「地球一小時」是由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7年在澳洲悉尼首次發起,今年已經踏入第三年。這次香港將會首次加入這個活動,與全球近三千個城市一起響應。除了維港兩岸的不少主要建築物之外,還有來自全港各地的不少政府及私人機構總共超過1,700幢建築的參與,當然更不少得各位市民在自己家中的支持了。

雖然「地球一小時」這個活動只算是象徵式,實際上對環保的作用可謂微不足道,可是筆者認為這至少是一種表態,代表著為地球的未來著想,並提升大家對氣候變化的關注。假如各位香港讀者願意支持,可以在此處登記,好讓世界各地的網友都看到您所出的一分力。

0 個意見: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地球一小時 以熄燈支持環保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