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

關於本站

「評深宜論」是一個網誌平台,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,於2008年7月20日開始運作。本站會定期發表評論文章,內容主要環繞香港的大小話題。文章題材會以規劃、交通等議題為主,社會、民生等議題為副,以中立持平的筆觸,為各種議題平心而論。

筆者的話

歡迎到訪本站!本站除了有一些坊間常見的一些政論文章之外,亦是香港少數較專門探討規劃、交通話題的網誌。筆者並無修讀任何工程或建築課程,對規劃的關注也純屬只是作為一個普通市民的觀感。更重要的是,筆者也不希望所謂保育人士騎劫民意,使香港的城市發展被阻窒。筆者坦白表明,支持適量的填海,也支持合理的發展規模,對於所謂保育人士的盲目反對填海及大規模發展感到有點反感。另一方面,筆者亦不是所謂的巴士迷或鐵路迷,對車輛型號也完全不認識,而對交通的關注,亦主要是從一個使用者的角度去想,因此主要是對交通路線的定線最感興趣。

筆者在這個網誌發表的雖然只是一些個人意見,但也十分歡迎各位賜教及分享自己的觀感,以收集思廣益之效。

留言須知

歡迎各位讀者發表意見,筆者會盡量逐一回應。筆者保留刪除任何涉及粗言、人身攻擊、嚴重離題或其他不當內容的留言之權利,敬希垂注!

為方便交流討論,筆者不太鼓勵讀者以「匿名」身份留言。假如在使用「名稱 / 網址」身份留言時,留空網址一欄出現了「網址含有無效的字元」的錯誤訊息,請以半形空格(按一下spacebar)填寫該欄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!

廣告商

本站目前由以下廣告商提供廣告: 如欲於本站刊登廣告或進行其他宣傳事宜,歡迎直接與筆者聯絡。本站也樂於為合適的慈善團體進行免費宣傳,有意者亦歡迎聯絡。

相關資源

其他資訊

訂閱網址

專頁網址

手機應用程式

聯絡方法

  • 電郵:E-mail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關於本站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