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暫停「港鐵站名趣談」系列

筆者以往也在這個網誌中寫過一些系列式的文章,例如「香港政制發展之意見」系列,不過要數到最得到讀者關注的,當然是發掘港鐵車站名稱由來的「港鐵站名趣談」系列了。筆者在此先感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。不過,筆者認為現在是時候休息一下,暫時不想再為這個系列的題材費煞思量,因此現在宣佈暫停這個逢星期五連載的系列。

筆者以前曾經從網誌留言和電郵收到一些意見,均對這個網誌(尤其是「港鐵站名趣談」系列)大表讚賞。可是,筆者最近收到另一些意見,直指筆者的文章沒有寫得像以前那樣好。正所謂「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」,筆者文筆的轉變,還是讀者最清楚,自己反而較難察覺。可能是筆者未能像昔日般有較多時間投入本網誌的寫作,少了時間準備每一篇文章,所以在內容質素上難免會有點兒下降。正因如此,筆者也希望能夠重新調整一下寫作的心態,盡量不要將自己逼得太緊。而暫停了定期連載的系列文章,正好就為筆者的題材選擇上增加了一些自由度,不需要每星期都必須想出一個題材去寫。始終筆者並非一個職業作家,很難說想寫便可以立即寫出一篇理想的文章。

轉一轉話題,來一個內容預告。筆者獲規劃署邀請,將於明天出席「中環新海濱城市設計研究綜合意見論壇」,主要是準備就有關規劃設計作出最後定案。而筆者亦將會在這個網誌向讀者分享一下這個活動的所見所聞。敬請各位密切留意!

也順便跟進一下上個月公佈結果的Google地圖創作比賽,還記得筆者只是獲得安慰獎嗎?筆者雖然對那份安慰獎「數碼相架」完全沒有興趣,也沒有出席有關頌獎典禮,但是若果筆者堅決不去領獎,對Google方面似乎也太不「畀面」了,所以最後還是碰巧自己有點時間時順便一上Google的辦公室補領獎品。那個數碼相架比筆者想像中要大,連包裝紙盒剛好能夠放在一個正常大小的紙袋內,相信市值應該都有數百元。無論如何,那個數碼相架對筆者來說的唯一價值,就只是因為有Google的標誌而有一點收藏價值而已,因為筆者根本就完全沒有使用數碼相架的需要。

2 個意見:

Wolffy說...

哈哈,想不出就不要勉強,苦了自己苦了人

其實如果不想要的話,有沒有考慮過捐出(別問我捐到哪,我未想到XD)

凱文說...

回 三倍笨蛋:
就算筆者要捐出也不知捐到哪,所以暫且還是繼續留著好了。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暫停「港鐵站名趣談」系列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