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五百文章慶誌

寫了這個網誌近十個月,這一篇終於是第五百篇文章了。坊間很多網誌捱不到這個關口便已經「潛水」了,能夠於不足一年突破這個關口的就更加是少數了。筆者自問文筆不算特別好,也承認部份文章的水平也頗為平庸,可是憑著一些較為獨特的見解,總算討得好些讀者的歡心。而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,正好是推動筆者繼續用心創作的原動力。這兩三天筆者抱恙,提不起勁上來寫文,不過眼看快到這個里程碑,也無謂此時暫停更新網誌。

這個網誌也有不少新嘗試,例如建立了網誌專屬的TwitterPlurk,提供嶄新的訂閱方式(只是Plurk那邊不知為何停止更新,還望有高人指教修正方法)。另一方面,本網誌的一些內容亦與Google地圖聯繫起來,以地圖補充文字上的不足,使文章的內容能夠更生動地展示給讀者。這些都是這個網誌較獨到的地方。

隨著筆者失去了去年的「衝勁」(當時每天可以寫四篇),要在下一段十個月的時間內寫多五百篇文章的機會不大,甚至一年過後也未必能夠達標。不過,筆者希望能夠維持每天最少刊出一篇的習慣,那麼明年今日在最壞的情況下還可累積有865篇文章,總算不是一個小數目了。

2 個意見:

匿名說...

可以談談油麻地戲院,紅磚屋跟"窩八"嗎?

凱文說...

回 匿名:
謝謝閣下的建議,筆者會考慮遲些撰文探討一下。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五百文章慶誌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