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即日起啟用留言審核

筆者決定所有留言必須先經筆者審核,不過放棄一刀切不刊出「匿名」的留言,減少對讀者的影響。 (圖片:Conscious@Wikimedia)

不當留言的問題已困擾本網誌多時,故筆者早前提出檢討網誌留言管理措施。經過數天以來深入的考慮,筆者決定大致上採納方案一:所有留言必須先經筆者審核。不過考慮到讀者的意見,筆者放棄一刀切不刊出「匿名」(即沒有提供稱呼)的留言,減少對讀者的影響,惟對匿名留言的把關仍會較具名留言為嚴格。有關措施由即日起開始生效。

另一方面,由於所有留言改為人手審核,為了防範廣告程式的「字詞驗證」功能再沒有需要存在,故亦由即日起取消。兩三個月前Blogger系統提升了「字詞驗證」的難度,對留言者或多或少構成不便,這也是促使筆者考慮取消「字詞驗證」的原因之一。

2 個意見:

Wolffy說...

沒問題,這更方便。

凱文說...

回 King Wolffy:
希望取消「字詞驗證」帶來的方便可以吸引更多讀者留言吧!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即日起啟用留言審核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