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差點兒脫稿

本網誌自開幕以來,一直堅持每日最少刊出一篇文章。即使假如筆者預計來日完全沒有時間撰文,也會預先寫好一篇排程刊出(昔日更一早預備好兩三篇文章隨時可以應急,但近月庫存早已用盡)。不過今天筆者的行程忽然有變,幾乎沒有時間上來寫點東西,差點兒破壞了「每日一篇」的傳統。

事緣今日下午,筆者突然收到一名友人的邀請,原來他持有多張第二屆全港運動會開幕典禮的入場券,便邀請筆者到場觀看。筆者原本對這類活動的興趣不大,可是一來盛情難卻,二來筆者也希望藉此見識一下有關場地——剛剛落成的將軍澳運動場,最後遂應邀出席。

不過,有關今晚的所見所聞和感受,由於時間關係,還是留待明天才向各位讀者分享。無論如何,筆者似乎要重新考慮抽出時間預先寫好一兩篇文章隨時應急,才可以避免「破戒」了。

0 個意見: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差點兒脫稿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