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決定復出了

自今年8月中休息以來,筆者有三個多月的時間沒有寫Blog了。過去三個多月整個社會發生了很多事,假如筆者當初沒有休息,相信也不乏值得一寫的題材。只是筆者始終好像未能重拾昔日寫網誌的熱誠,所以有幾次想復出之際(例如在政府發表施政報告前後),最後都未有付諸實行。直到近日,筆者發覺自己逐漸能夠放下心中的束縛和壓力,是可以復出的時機了。

令筆者感慨的是,雖然此處已經「荒廢」了三個多月,可是仍然一直維持不少訪客經由搜尋器到訪,而且仍有一些網友引用和連結筆者的評論。另一方面,本網誌的訂閱人數至今亦只錄得輕微下跌,證明絕大部份讀者均一直期待著筆者復出的一天。既然有這樣多的無形鼓勵,筆者也希望能夠不負眾望,繼續向大家分享自己對社會時事的見解和感受。

不過,經過三個多月來的「反思」後,筆者的心態經已有所調整。以往「每日一篇」的做法,確實給予筆者不少壓力,所以現在筆者決定不再強求做到這一點。筆者的空閒時間雖然不足以像昔日一日寫幾篇文,但一星期寫幾篇文相信問題不大。

最後,筆者也藉此交代一下如何收拾這個「荒廢」了的地方。這三個多月來的網誌留言,請恕筆者未能逐一回覆了,敬請見諒。不過,筆者依然歡迎各位「點唱」寫作題材:如果各位讀者覺得有些題材(尤其是過去三個多月來的事)筆者或許有興趣談論,歡迎在此留言,或電郵到以下地址:E-mail

6 個意見:

溟天凱說...

歡迎再度出文

buythecow說...

等了很久! Welcome back!

石先生說...

Welcome back!

怪胎說...

等了多個月,望穿秋水,終於回歸!

我的blog也是受你啓發才出現呢,因覺得你的寫作手法有點特色...

你也來看看吧~~

匿名說...

談談高鐵&五區總辭吧`

凱文說...

回 匿名:
謝謝閣下的提議!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決定復出了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