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加入成為Hong Kong Bloggers Network的一員

今天是本網誌成立兩個月的紀念,筆者先感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無形與有形的支持。筆者藉此機會宣佈,本網誌剛加入成為Hong Kong Bloggers Network的一員。

Hong Kong Bloggers Network是一個由香港網誌組成的網絡,現時已有三十多個網誌,題材相當廣泛。當中不少網誌歷史悠久,至少有兩三年年資,而本網誌應該是網絡中資歷最淺的一個,筆者還望要向一眾前輩多多指教了。而Hong Kong Bloggers Network也成為本站首頁「推薦網誌」的其中一個輪播項目,展示網絡內的最新文章。

筆者明白,本網誌的發展尚算仍在初步成長的階段,不少東西仍在摸索當中。例如以文章題材為例,筆者偶有作出新嘗試,例如發表《雷曼兄弟破產 恆指暴跌難免》並批中翌日恆指的跌幅會有逾千點,不過股評始終不是本網誌的重點。至於以本網誌主要聚焦的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計算,近期點閱次數最多的都是與立法會選舉有關的文章,可惜選舉已經完結,筆者不能乘勝追擊,但總算體會到政治評論始終會最令人感到有興趣。相反,網上較少有與規劃或交通相關的網誌文章,但筆者仍樂意去寫,畢竟這是本網誌的一個獨特之處。專做政治評論的網誌太多,筆者也無意全面加入競爭了。

無論如何,各位讀者如對本網誌有任何提議,筆者實在歡迎大家發表意見。

0 個意見: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加入成為Hong Kong Bloggers Network的一員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