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網誌即將重新啟動

一個近乎半年沒有更新過的網誌,還有多少人會記得呢?之前的一段時間,筆者所轉換的工作環境實在過於苛刻,薪低工時長,自然令筆者沒有時間和心機於網誌寫作。幸好筆者最近終於再一次轉換工作環境,總算可以有些閒情打理一下這裡。以筆者過往所涉及評論的範圍而言,這半年來實在有很多議題值得一抒己見,例如西九文化區設計、香港申辦亞運爭議、強積金應如何優化等等。希望在未來的日子筆者能夠繼續為各種社會、規劃及交通議題平心而論。

6 個意見:

石先生說...

等你很久了!
看到你重新發表意見,實在很開心。
快點來討論一下亞運吧!
很想聽聽你的意見。

openaheart說...

like


除了這種鼓勵我找不到更貼切的說話
加油

匿名說...

等你很久了! +1

看到Google Reader訂閱項目 "評深宜論"旁邊的 (1), 很激動

Kevin 徐遠華說...

歡迎重返網上評論世界!希望看到更多關於精彩評論,尤其是南區地區發展的相關意見。

匿名說...

Support!

Grace說...

實在太高興了。
我在去年大概十月時發現你的網誌,可惜那時已停止更新,所以只能做一個默默的讀者。今天偶然再來逛一下,想不到凱文十二月已經回來了! 希望你在新一年工作順利!期待你的精彩評論和獨有的見解!

 
評深宜論 —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、社會、規劃、交通等議題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網誌即將重新啟動》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